音樂發行資訊

BTS 第八張日文單曲銷售破50萬張,獲得雙白金認證!

縮圖 / BTS 第八張日文單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封面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日本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第八張日文單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獲得雙白金認證!

日本唱片協會15日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2017年12月7日發行的第八張日文單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因銷售突破50萬張,而獲得「雙白金認證*」,也是2017年唯一一組獲得雙白金認證的韓國歌手。

除此之外,《MIC Drop/DNA/Crystal Snow》也在日本 Oricon (公信榜) 的年度單曲榜取得第13名,寫下韓國歌手中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在日本寫下新里程碑!

註:日本唱片協會2003年對單曲、專輯採取統一的銷量認證,銷售量超過10萬張以上為「金唱片」、25萬張以上為「白金」、50萬張以上則是「雙白金」。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