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容和被爆靠藝人特權進入慶熙大學,公開親筆信認錯道歉

容和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容和被爆靠藝人特權進入慶熙大學,公開親筆信認錯道歉。

SBS 新聞《8 News》16日報導,一名知名的偶像成員 A 在2016年10月申請慶熙大學博士入學考試,該考試應備齊資料進行面試,但面試當天 A 並未出現於考場,最終以零分被判定不合格,而兩個月後的追加招生中,A 仍然沒有出現在考場,但卻通過審核成功入學,引起熱議。

新聞爆出後,許多網友都在猜測這名成員 A 的身份,媒體今日 (17日) 致電慶熙大學,相關人員證實 A 正是 CNBLUE 成員容和,不過容和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開始先是斷絕所有媒體聯繫,未出面對此說明,容和則是稍早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承認自己是事件主角,並公開親手信表達抱歉。

圖片來源:鄭容和@Instagram

以下是容和 Instagram 全文:

首先真心地向各位低頭道歉,無論是什麼理由、無論事實為何,我知道這都是我的不對,也正深深的反省中。

不管大家對我做出什麼樣的評論,我都會虛心接受,對於家人、成員們、還有信任、珍惜我的粉絲們,我真的很慚愧,讓大家失望了,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不管用什麼言語、文字,都很難傳達我的心意,但我想再一次說聲對不起。

很抱歉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看這篇文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 Today / 鄭容和@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