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志訓、朴佑鎮的成年禮!為《1st Look》拍攝2018首組封面畫報

朴佑鎮、朴志訓
朴佑鎮、朴志訓 (圖片來源:1st Look)

大勢男團 Wanna One 成員朴志訓和朴佑鎮成為了生活娛樂雜誌《1st Look》2018年的第一組封面模特兒,今年剛成年的兩人在畫報中展現了更深一層的男性魅力,渾身散發出洗鍊的氛圍,眼神也更加強烈。

這次以「只屬於兩個人的半熟成年禮」為主題進行拍攝的畫報,揭露了許多我們所不知道的朴志訓和朴佑鎮新面貌,從依然流露純真的20歲小可愛模樣、明朗的少年身姿到潛藏的瀟灑時髦氣息,和舞台上截然不同的多重魅力讓人怦然心動。

尤其在公開的雜誌封面照當中,兩人身穿端正的全黑西裝,用仍略帶生澀害羞的神情凝視鏡頭,展現出穿上「男人」衣服的少年,激動、靦腆的一面以及霸氣的覺悟。

有「粉腸團*」、「雙朴」、「99 line」稱號的兩位至親好友在畫報拍攝中也不斷展示出情比金堅的友情和滿滿的化學反應,拍攝空檔不時互相檢查彼此的造型和妝容,甚至透過監控螢幕幫忙確認對方每一張照片,在待機時膩在一起開開玩笑,延續著親密融洽的氣氛。

另外,更多朴志訓和朴佑鎮的照片和訪談內容都可以在1月18日出刊的《1st Look》第147期中看到。

註:「粉腸團」是「粉紅香腸團」的略稱,是因為兩人在宿舍中穿著粉紅色運動服玩鬧而得名。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