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傳已開始事前作業,製作組與練習生們進行面談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預告截圖)

Mnet《PRODUCE 101》與日本國民女團 AKB48 製作團隊合作的全新選秀節目《PRODUCE 48》16日傳出已開始著手進行!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Mnet《PRODUCE 48》已經開始與韓國、日本女練習生展開面談,負責過節目一、二季的安俊英 PD (節目總監) 也在兩國間往返進行製作」,並提到:「現在可以稍微看出參加《PRODUCE 48》的女練習生們的初步輪廓了,她們之中一部分的人已經拍攝了自我介紹影片寄給製作組,這些影片在節目第一集中播出的可能性極高。」

相關人員也表示《PRODUCE 48》預計以10代 (10~19歲) 到20代 (20~29歲) 的女練習生為對象,雖然節目具體的進行方式還未確定,但對於日韓兩國將聯手打造全新女團這一點,製作組和練習生們都樂觀其成。

另外,節目播出日程、集數編成雖然尚未定案,但預計於今年內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