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ower》獲選為杜拜噴水秀表演曲目,EXO 列席觀賞首次演出

EXO
EXO、Issam Kazim (圖片來源:世勳@Instagram)

EXO 去年9月發行的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主打歌《Power》獲選為杜拜哈里發塔音樂噴泉噴水秀的表演曲目,並於當地時間16日下午5點30分進行首次演出,EXO 也受邀出席,與現場數百名粉絲一同觀賞,並舉辦記者招待會。

EXO 表示:「《Power》能夠成為韓國第一首被杜拜噴水秀選中的歌曲,和世界頂尖藝人們並肩而行真的很榮幸,興致盎然的旋律和輕快的水柱、華麗的燈光效果相輔相成,誕生出更加生動活潑、充滿能量的噴水秀,覺得非常高興」,並提到:「親眼看到這麼夢幻的噴水秀在《Power》的音樂中揭開序幕實在很壯觀、很感動。希望透過這次噴水秀,不只我們的音樂,也能夠讓更多中東地區的人認識並喜愛韓國大眾音樂和文化」。

而杜拜觀光局 CEO Issam Kazim 也和 EXO 合照,在訪問中說道:「K-POP 的影響力在中東和全世界日益擴大,能夠使用 EXO《Power》作為杜拜噴水秀音樂感到非常高興,相信能藉由和 EXO 的《Power》交織而成的夢幻噴水秀帶給所有來到杜拜這個朝氣蓬勃都市的觀光客們更大的感動與歡樂」。

而活動結束後,伯賢、Chan Yeol、世勳以及 EXO 的官方 Instagram 都上傳了相關的照片和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tenasia、GNA
影片來源:EXO@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