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強仁,生日快樂!

強仁
圖片來源:heraldpop

韓國時間的1月17日,是 Super Junior 成員強仁的生日,一起祝福他生日快樂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強仁 강인 Kang-In
  • 本名:金英雲 김영온 Kim Young-Eoon
  • 生日:1985年1月17日
  • 星座:摩羯座
  • 血型:O型
  • 學歷:慶熙大學文化藝術經營系
  • 更多強仁個人介紹:強仁資料版

出道以來以強悍男人形象聞名的強仁,過去不論身為 Super Junior 團員或是在各個綜藝節目中,都展現出機智的反應和口才,也曾作為音樂劇演員,在韓國和日本參與過多部的音樂劇演出。

但近兩年因接連的酒駕和跟酒後衝突事件,目前暫時暫停所有演藝工作,已經許久未公開露面,希望強仁能在不久後的將來,以嶄新的面貌重新回歸,帶來好音樂或是其他作品,來和喜愛他的粉絲朋友們見面。

最後就來看看強仁過去參加 MBC《蒙面歌王》時的精彩片段,大家記得也跟好久不見的他說句生日快樂唷!

強仁,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강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