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祐榮迷你二輯主打歌《Tok》MV、音源公開!

祐榮迷你二輯《分手的時候》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2PM 成員祐榮昨日 (15日) 推出個人第二張韓文迷你專輯《分手的時候》,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Tok (뚝)》與收錄曲《Party Shots》MV。

《分手的時候》一共收錄七首歌曲,祐榮全部都參與了詞曲創作,向粉絲大展他的音樂才華。主打歌《Tok》以輕快的吉他伴奏為主,加上祐榮不斷重複唱著「Tok~ Tok~」相當洗腦又可愛。

而《Party Shots》則是祐榮將2017年在日本發行的日文單曲重新翻唱成韓文版!一起來欣賞祐榮的迷你二輯《分手的時候》MV 及音源吧!

《Tok》

《Party Shots》

《Going Going》

全輯音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來源:Soompi
✏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Nicknack K-POP SHOP-1@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