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偷仙女衣服的人就是我呀我樵夫」真面目公開!

SEUNGKWAN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14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偷仙女衣服的人就是我呀我樵夫 (선녀옷 훔친사람 나야나 나무꾼)」的真面目,正是 SEVENTEEN 主唱 SEUNGKWAN!

SEUNGKWAN 上週和「花王仙女 (왕꽃선녀님)」合唱韶宥和權正烈《肩膀》勝出,在本週進行的第二輪比賽中又再度以 FTISLAND《希望》擊敗對手「百萬富翁 (밀리어네어)」,並在第三輪的歌王候補決定戰演唱 Big Mama《捐 (연)》。

雖然最後遺憾地以七票之差敗給對手「大吉大利 (운수대통)」,與爭奪歌王寶座的機會失之交臂,但情真意摯的歌聲仍深深打動評審和在場觀眾的心,被稱讚在展現感情的同時,也完美掌握歌唱技巧,獲得一致好評。

而 SEUNGKWAN 的名字也在節目播出後登上實時熱搜關鍵字一位,他在 SEVENTEEN 官方 Twitter 分享拿下面具的照片,並透過經紀公司 PLEDIS 發表了出演感想:「能夠出演從出道開始就一直想挑戰的節目真的非常幸福,到現在都還是像做夢一樣,然後很感謝給我這麼好的機會和寶貴的經驗,感覺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謝謝透過《蒙面歌王》聽我唱歌、為我應援的所有人,往後會為了展現更好的面貌不斷努力,請多多喜愛 SEVENTEEN 和我 BOO SEUNGKWAN」。

SEUNGKWAN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最後一起來看看 SEUNGKWAN 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肩膀》

《捐》

真面目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