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網友票選2018年最期待的20歲明星,由朴志訓奪下冠軍!

朴志訓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Wanna One 朴志訓被網友們選為2018年最期待的20歲 (韓國年齡) 明星冠軍。

韓國社群網站 Exciting DC 在1月7日至14日間,舉辦了「終於是大人!今年最期待的20歲明星是…」投票,最後結果由今年成為中央大學話劇系新生的朴志訓以壓倒性的1,441票 (佔56%) 獲得冠軍。第二至十名分別是子瑜、彩瑛、朴佑鎮、金裕貞、YERI、Mark (NCT)、JooE、Young B 與美娜。

另外,朴志訓去年參加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以第二名的身份加入 Wanna One 出道,還打造出2017年最棒的流行語「在我心中收藏」,深受大眾喜愛,最近忙於 Wanna One 的各種國內外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