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正雅公開新一波婚紗照及側拍,採訪中表示:想要趕快有小孩

After School 前隊長正雅4月28日將與籃球選手鄭昌永結婚,繼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多張婚紗側拍照讓大家先睹為快後,正雅今日 (15日) 再度透過婚紗攝影公司 The Third Mind Studio 和韓國媒體 TVreport 公開新一波的照片,有未婚夫和親友們環繞身邊的正雅,展現出幸福洋溢的新嫁娘模樣。

除此之外,正雅也和鄭昌永一起接受 TVreport 獨家專訪,分享結婚的心情、生子計畫…等。

(對婚紗拍攝) 有什麼想法呢?

  • 正雅:因為拍了很多,會想著是不是有給人一點不一樣的感覺,是第一次跟新郎一起拍所以有了 (結婚的) 實感。
  • 鄭昌永:因為是一個不同的體驗,所以心情很好,不但有兩個人獨處的時間,還能和朋友們一起愉快地拍攝,真的很棒。

穿著婚紗的正雅看起來怎麼樣?

  • 鄭昌永:本來就很漂亮了,穿上婚紗更漂亮,哈哈。

很多同事都一起參與 (婚紗拍攝) 了呢!

  • 正雅:我和 Dal★Shabet 和 SONAMOO 宜珍原本就很親近,但我幫她們設計了在《The Unit》的造型後變得更親了,惠琳也是我在日日劇裡幫她設計造型,所以特地抽空一起拍攝了,真的很謝謝,After School 隊友們總是騰出時間來幫忙,我說要做什麼都會幫我,真的非常感謝。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丈夫呢?

  • 鄭昌永:好丈夫兼好朋友。想陪在身邊好好照顧她,正雅因為我是運動員所以總是做我的賢內助、也非常體貼我,真的很感謝她的那些模樣,我會做得更好。

有流傳一個消息說正雅是賢內助女王呢。

  • 正雅:還沒多久呢,現在才開始,哈哈。

準婆婆來了婚紗拍攝現場呢!

  • 正雅:婆婆來了,大伯、公公也都很照顧我,對我很好,好像有了新的家人,想要成為一個滿分的媳婦,公婆因為運動的關係所以有比較強硬的一面,但是我做什麼他們都會笑,那個樣子讓我覺得更幸福。
  • 鄭昌永:父母覺得正雅很漂亮、很喜歡,比我更喜歡、更照顧正雅。

有共同出演節目的計劃嗎?聽說似乎有在交涉中?

  • 正雅:他 (鄭昌永) 感覺有鏡頭恐懼症,而且好像不太喜歡露面。
  • 鄭昌永:事實上,因為擔心會影響到運動方面所以不喜歡,會用心專注在運動上。

有設定生子計畫嗎?

  • 正雅、鄭昌永: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有小孩,想生兩個,如果第一個是女兒就更好了,雖然其實生兒子或女兒好像都會很幸福。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