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兩天一夜》成員十週年古巴旅行中,容和竟然驚喜登場?

容和《兩天一夜》
圖片來源:《兩天一夜》截圖

KBS《兩天一夜》正播出十週年特輯,成員們前往古巴旅行,CNBLUE 容和竟然驚喜登場!

14日播出的《兩天一夜》中,容和為了成員們而特地飛往古巴擔任「早安天使」,過去主要都是 Suzy、朴信惠…等女團成員或女演員擔任,但這次由容和肩負起叫醒成員們的責任,當他聽到製作組說他是早安天使後,立刻笑說:「感覺不被打已經算是幸運。」

當容和叫尹施允、金俊浩、Defconn 起床,金俊浩與 Defconn 看到早安天使是男人後立刻生氣,本來 還以為是尹施允,當他們確認對方是容和後,雖然感到驚慌但也沒給他好反應,只有尹施允開心地歡迎容和的到來,讓容和無奈地笑說:「我就知道會這樣。」

此外,節目還公開《兩天一夜》成員與容和在古巴機場獲眾多粉絲接機,甚至有人喜極而泣,再次證明韓流在全世界的人氣,最後來看看「早安天使」容和的片段吧:

[youtube_embed title=”” id=”133780jUHsU”]

[youtube_embed title=”” id=”fE4nixnXRBs”]

[youtube_embed title=”” id=”R7A1MCWlWz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