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決定續約的原因是⋯弟弟們:相信聖圭哥!

(縮圖)INFINITE@《兩點逃出 Cuttwo Show》
圖片來源:《兩點逃出 Cuttwo Show》@Instagram

INFINITE 13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兩點逃出 Cuttwo Show》,提及決定續約的契機。

節目中,主持人問及 INFINITE 續約當時,隊長聖圭是否扮演重要角色,聖圭自己先說到:「我跟成員們說『你們要自己做選擇,人生是自己的,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比起要我說些什麼,你們自己思考後再做選擇比較好,但我是會繼續的。』,因為他們如果不想繼續,我也不能說什麼,那是自己要負責的問題。」

對此,成烈表示:「其實我已經決定不管聖圭哥到哪都要跟著他!」,成鍾則說:「我首先是想維持團體,而且聖圭哥和其他成員也都做得很好,所以就相信他們了。」,東雨也表示:「我們談過很多次,還說就算四散在各家公司也想守護 INFINITE,但聖圭哥是可以很明智地判斷現實的人,所以我就相信哥哥,跟著他了。」,再再展現出對聖圭的信任。

另外,INFINITE 現以正規三輯主打歌《Tell Me》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