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 舊咖啡廳已在去年結業,即將開全新的咖啡廳與保齡球場!

G-Dragon
圖片來源:OSEN

G-Dragon 去年結束舊咖啡廳後,即將在濟州島開設全新的「GD 咖啡廳」與保齡球場。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2日表示:「作為『舊 GD 咖啡廳』而有名的 Cafe Aewol Monsant,已經在去年年末賣出、整理,現在正由其他人以其他名稱營運中。而不久前在網絡上成為話題的『裝飾燈破損』問題,與 G-Dragon 是完全無關的事,G-Dragon 原本設置在咖啡廳、屬於他個人擁有的所有作品,在結束咖啡廳的同時也已經全部撤除。」

此外,YG Ent. 還透露,G-Dragon 即將在二月、三月先後開設全新的「GD 咖啡廳」與保齡球場,他由建築初期階段起就親自參與設計、企劃、裝潢,對他來說是充滿意義的店,而「GD 咖啡廳」是將時尚品牌「PEACEMINUSONE」的標誌融入設計所打造的建築物。

不只如此,G-Dragon 覺得濟州島讓整個家族一起享受的休閒空間不足,因此有了將酒吧與保齡球場兼備的空間,過去一年間花了不少時間在咖啡廳與保齡球場上,現在裝潢也已經進入結束階段,G-Dragon 在濟州島逗留的同時,會在他的個人收藏作品設計在店舖中,他還會親自在內部畫畫裝飾。

大家期待濟州島全新的「GD 咖啡廳」與保齡球場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