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 獲一月「男團品牌信譽」冠軍,Wanna One、EXO 緊追在後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第八張日文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月13日間,就男團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12,053,324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

統計結果由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冠軍,這也是他們時隔三個月再次奪冠;第二名、第三名分別為 Wanna One、EXO,繼續呈現三強鼎立的局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榜單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一月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BTS 防彈少年團
  2. Wanna One
  3. EXO
  4. SHINee
  5. SEVENTEEN
  6. GOT7
  7. WINNER
  8. BTOB
  9. HIGHLIGH
  10. 水晶男孩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