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Jun. K,生日快樂!

Jun. K
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5日,今天是 2PM 成員 Jun. 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un. K / 준케이
  • 本名:金閔埈 / Kim Min Jun / 김민준
  • 生日:1988年1月15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
    • 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學士
    • 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文化內容學碩士
  • 家庭成員:媽媽、弟弟 (金埈賢)
  • 更多 Jun. K 相關資訊:Jun. K

Jun. K 作為 2PM 一員出道已經九年多,他的音樂創作實力在近年讓愈來愈多人知道,由 2PM 專輯到他的 SOLO 專輯,以多樣化的曲風跟粉絲們見面,特別是他以 SOLO 歌手身份在日本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去年11月更在韓國發表新專輯,雖然沒有進行宣傳活動,但僅憑他的歌聲就已經深受粉絲們喜愛。

除此之外,Jun. K 還有與不同歌手合作、與成員們在日本舉辦聯合演唱會,在音樂上可以說一直都在努力挑戰,他還與 Nichkhun 出演旅遊節目,展現各種不同的面貌,期待他未來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 Jun. K《A Moving Day》現場版,大家可以前往 Jun. K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un. 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준케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