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Oh My Girl《Secret Garden》大獲好評,登上全球推特趨勢第15!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9日發行迷你五輯《Secret Garden》的 Oh My Girl,這次回歸歌曲大獲好評,寫下出道以來最好成績,不但同名主打歌《Secret Garden》公開後隨即登上 Bugs 實時一位,10日凌晨2點 (韓國時間) 仍繼續維持 Bugs 一位,並佔據 Melon、genie、Naver Music 二位,Soribada 三位,Mnet 十一位的上位圈名次。

不僅如此,歌曲的好口碑一傳開,10日「Oh My Girl」標籤更登上了全球 Twitter 趨勢第十五名,而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更在報導中稱讚「Oh My Girl 擁有甜美的嗓音」以及「一直持續展現出最有魅力的舞蹈表演」,事實上,早在2015年時 Billboard 評論家 Jeff Benjamin 就曾說過 Oh My Girl 迷你二輯主打歌《CLOSER》是2015年發展性最令人期待的新人團體歌曲,大力肯定了 Oh My Girl。

在2018年的開始就氣勢如虹,也讓人非常期待 Oh My Girl 接下來的表現。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TV、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