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KON 將於1月25日攜正規二輯《RETURN》回歸,預告海報公開

iKON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男團 iKON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2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回歸預告海報。

iKON 將於1月25日攜第二張正規專輯《RETURN》回歸歌壇,這是 iKON 繼單曲專輯《New Kids:Begin》後時隔半年的回歸,距離第一張正規專輯《Welcome Back》更是相隔兩年之久,令人相當期待。

iKON 去年集中攻略日本市場,並成為最短時間內攻頂日本巨蛋的開演唱會的海外藝人,更繼 BIGBANG 後在年末《日本唱片大賞》以韓國歌手身分拿下「最優秀新人獎」,然而在韓國的活動卻相對減少,讓粉絲大呼想念,這次回歸,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了解國內粉絲們的遺憾,作為 YG Entertainment 今年打頭陣的藝人,將會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集中在國內活動」。

而 iKON 成員們則說:「國內活動和發行正規二輯好像做夢一樣,準備專輯期間做了很多努力,希望送給粉絲一份大禮,敬請期待」。

先前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不斷在個人 Instagram 上預告 iKON 即將回歸的消息,如今海報公開終於讓人有了回歸的實感,各位 iKONIC 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8日公開的預告影片導演版吧!

相關報導

  • 預告影片:01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內容來源:iK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