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od 迎來出道二十週年,傳出為準備紀念專輯重聚

god
god (圖片來源:namuwiki)

元祖偶像團體 god 於1999年1月出道,即將迎來出道第20個年頭,12日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 god 成員們最近再度聚在一起,討論以完全體出輯紀念二十週年的計畫。

由於成員金泰宇在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過:「明年就是 god 出道二十週年了,所以我們正在準備一個大企劃」,因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對此,金泰宇所屬經紀公司 Soulsho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god 成員們最近是見了面沒錯,但對於發行專輯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計畫」。

god 在2005年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後,2014年成軍十五週年之際以完全體回歸並發表紀念單曲《醜小鴨 (미운오리새끼)》,讓粉絲們都十分驚喜,而這一次在擁有特別意義的二十週年是否會再度合體,大家都十分關心。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YT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