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OA 智珉即將 SOLO 回歸,個人企劃單曲《Hey》預告照公開

智珉
智珉 (圖片來源:W KOREA@Instagram)

AOA 智珉去年10月26日發行了個人企劃《#RTJ (Ready To Jimin)》的首波單曲《Hallelujah》,而今日 (12日) 她再度透過合作的《W Korea》雜誌官方 Instagram 公開第二波企劃單曲《Hey》預告照,宣告即將 SOLO 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智珉頂著一頭棕色齊瀏海俏麗短髮,搭配色彩繽紛的大膽妝容,並以深邃性感的眼神凝視鏡頭,令人不禁期待智珉這次回歸將會帶來什麼樣耳目一新的風格和面貌。

另外,智珉的第二波企劃單曲《Hey》將於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