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英開設個人實境節目《90年生崔秀英》,今天 (12日) 起公開!

《90年生崔秀英》海報
圖片來源:Dingo

秀英將與曾製作《Off the record, Suzy》、《HACK ZICO》等藝人專屬實境節目,且引起熱烈話題的 Dingo 合作,進行首個個人實境節目《90年生崔秀英》。

《90年生崔秀英》紀錄了「平凡的1990年生崔秀英」不加修飾的日常生活,由於是秀英出道11年來首度進行的個人實境節目,也是秀英離開 S.M. Entertainment 之後的第一個節目,因此令粉絲們相當好奇她將要透過節目傳達的內容。

透過《90年生崔秀英》,秀英將會坦率、真實地展現20代女性與家人、朋友、男朋友等週遭人們一起度過瑣碎、愉快時光的面貌,並且呈現出以往未能展現的自然魅力。由於今年29歲的秀英即將邁入30代,所以她也會說出即將面臨30代的女性的苦惱,並且透過與90年生的朋友、一般人見面,和她們分享各自的故事,預計將能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

秀英自己則表示:「我現在29歲了,我想透過《90年生崔秀英》傳達生活在同一個時代的我和同齡朋友們的故事,也想展現『我是怎麼過生活的』。」

另外,《90年生崔秀英》從今天 (12日) 韓國時間中午12點起,將陸續於13日、20日透過 Dingo 官方 Facebook 與 Dingo Snack Video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每集節目。

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 (12日) 公開的《90年生崔秀英》第一集!

(影片來源:딩고 스낵비디오@YouTube)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