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基勇、李藝娜傳戀情,YG Entertainment:兩人已分手!

(縮圖) 張基永、李藝娜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李藝娜@Instagram

演員張基勇、李藝娜於12日傳出已戀愛一年,且兩人還曾經一起前往國外旅行,是一對大方享受約會的情侶。不過,戀愛消息傳出後,張基勇的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經向本人確認後,現在兩人是已經分手的狀態。為了讓演員可以專注於拍攝中的作品,請多多為他應援。」而李藝娜方則透過新聞稿表示:「李藝娜與張基勇已經分手,現在是親近的同事,也是為彼此加油的朋友。」

另外,張基勇去年曾出演《她愛上了我的謊》、《Go Back 夫婦》等電視劇,而李藝娜則曾經特別客串電視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內容來源:news1 / 體育京鄉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