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感謝粉絲支持,公開冬季專輯收錄曲《I'm all ears》MV

太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少女時代太妍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I’m all ears (겨울나무)》的特別版 MV。

《I’m all ears》一曲收錄在太妍冬季專輯《This Christmas-Winter is Coming》中,太妍為感謝粉絲們對此張冬季專輯的支持,特別製作了這支 MV。影片中盡是太妍可愛甜美的模樣,《I’m all ears》將現代人們在疲憊時的依靠比喻成大樹,歌詞描寫要傾聽對方未能說出口的心裡話,是一首撫慰人心的溫柔歌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I’m all ears》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