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TWICE 等將參與《音樂銀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智利場

音樂銀行 in 智利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KBS 從2011 年開始展開「《音樂銀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Music Bank World Tour)」,向國際宣傳 K-POP,先後曾到過日本、法國、香港、土耳其、巴西、墨西哥…等國家,2015年3月的越南場之後時隔兩年才又重啟巡演,分別於2017年8月和9月在新加坡及印尼再度舉辦。

而 KBS 今日 (12日) 宣布將於3月舉辦第十二場世界巡迴演唱會《音樂銀行 in 智利》,出演的團體將有 Wanna One、TWICE、VIXX、B.A.P、CNBLUE…等,並且由朴寶劍獨自擔任主持人。

另外,《音樂銀行 in 智利》將於3月23日在智利聖地牙哥莫維斯塔競技場 (CHILE SANTIAGO MOVISTAR ARENA) 舉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