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OMOLAND 出道一年獲初音樂節目一位:這都是因為粉絲們!

MOMOLAND《M!Countdown》一位
圖片來源:MOMOLAND@Twitter

MOMOLAND 在11日的 Mnet《M!Countdown》中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分享感想表示這都是因為粉絲,與身邊的所有人。

剛發行新曲《Bboom Bboom》回歸的 MOMOLAND,出道一年就奪下《M!Countdown》冠軍獎盃,創造出屬於她們的「1110 0111 的奇蹟」,證明她們的人氣,也讓人期待她們未來的表現。

「1110 0111 的奇蹟」是 MOMOLAND 獲得一位後,快速在官方 fan cafe 等各種線上社群網站中傳開的新造詞,1110 代表出道日11月10日,0111則是獲得首個一位的1月11日,既是紀念她們出道僅一年就擁有令人驚訝的好成績,並祝賀她們付出努力後的好成果。

MOMOLAND 在今天 (12日) 透過經紀公司 Duble Kick Company 再度分享感想,表示:「我們 MOMOLAND 獲得一位這件事,還是很沒有真實的感覺、覺得很神奇,領獎的時候心情真的非常非常奇怪、微妙,那種心情難以忘記,(獲得一位) 這天竟然真的來到,感到非常榮幸!這獎項不是因為我們,而是因為我們身邊的所有人與粉絲們!!我們會將這看成是開始,以後會更更努力成為能 Bboom!! Bboom!! 地給大家力量的 MOMOLAND,真的很謝謝、很愛大家。」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因為大家的應援與關心,MOMOLAND 才能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再次真心地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喜愛新曲《Bboom Bboom》。」

最後來欣賞 MOMOLAND 的《Bboom Bboom》舞台與成員們喜極而泣的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Mnet K-POP、welovekamikaze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