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LEE HI《金唱片》以歌聲追悼鐘鉉淚灑舞台,太妍也傷心落淚

LEE HI、太妍、Super Junior《金唱片》追悼鐘鉉
圖片來源:《第32屆金唱片大獎》截圖

LEE HI 在11日舉辦的第32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專輯部門頒獎典禮上,以歌聲追悼已故 SHINee 成員鐘鉉,不只她在表演時淚灑舞台,觀看舞台的太妍也忍不住傷心落淚。

第32屆《金唱片獎》11日於一山 KINTEX 舉辦專輯部門頒獎典禮,繼 IU 在10日的音源部門頒獎典禮悼念鐘鉉後,第二天的頒獎典禮也準備了追思影片,並邀請 LEE HI 表演由鐘鉉作詞、作曲的《Breathe》,以歌聲來追悼鐘鉉。但結束第一節後,LEE HI 因悲傷而淚灑舞台,一度無法唱下去,之後在觀眾的掌聲應援下,才以顫抖的聲音重新演唱,在歌手席觀看舞台的太妍也忍不住傷心落淚。

太妍《金唱片》LEE HI 舞台落淚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此外,同公司前輩 Super Junior 在分享獲得本賞感想時,利特表示:「謝謝大家在這14年間對我們的愛與支持。有些話想借這位置跟大家說,謝謝大家悼念、思念我們鐘鉉,也為他感到傷心,希望大家能永遠記得鐘鉉,為了讓 SHINee 其他四位成員能再次笑起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

在頒獎典禮結束後,太妍透過 Instagram 直播分享出席《金唱片獎》的感想:「我有好好看 LEE HI 的舞台,唱歌的時候很想幫她,那瞬間的距離真的覺得非常遙遠,我也想拍拍她、安慰她,帶來非常帥氣的舞台,讓我覺得很感謝、辛苦她了,這麼久不見她變漂亮了。」,以此來向 LEE HI 送上安慰。

另外,《第32屆金唱片獎》音源部門專輯部門頒獎典禮已經在1月10-11日圓滿結束。最後來欣賞 LEE HI 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xportsnews
影片來源:YG Family Tube@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