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D.O.,生日快樂!

EXO D.O. (縮圖)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韓國現在已經是1月12日了,也就是 EXO 成員 D.O. 的生日囉!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而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 D.O. 的個人資料吧:

  • 藝名:D.O. / 디오
  • 本名:都暻秀 / Doh Kyung Soo / 도경수
  • 暱稱:嘟嘟、丟丟、阿丟、眼白富翁、企鵝嘟、驚恐嘟、都D
  • 生日:1993-01-12
  • 身高(cm) / 體重(kg):174 / 53
  • 血型:A
  •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哥哥

以 EXO 成員出道的 D.O. 有著極富爆發力的嗓音,近幾年來,除了與 EXO 成員們一同發行的作品首首暢銷、屢屢獲獎,更是在戲劇領域大放異彩!

D.O. 參與演出、今年上映的兩部電影 ─ 《7號室》和《與神同行》票房都極佳,D.O. 更在2017年的《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 等演技類頒獎典禮拿下「最佳新人獎」!而凡與 D.O. 合作過的演員都非常稱讚他的演技,也都與 D.O. 成了亦師亦友的好朋友呢!

一起祝福會唱又會演的 D.O. 在2018年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期待看到他多作品、更棒的表現!

D.O.,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D.O.!!
디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生日場加映 ─ D.O.《與神同行》演出片段

YouTube 來源:민트됴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