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太仁鎬、延敏智熱戀兩年?經紀公司:藝人私生活不方便透露

縮圖 / 太仁鎬、延敏智
圖片來源:Newsen、news1

有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太仁鎬 (37) 與延敏智 (33) 已交往兩年多。對此,太仁鎬所屬經紀公司 SBD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因為這屬於藝人的私生活,我們也不好確認。」

據悉,兩人因為同為演員結下姻緣,彼此互向支持,交往的相當順利,雖然太仁鎬在拍攝 tvN 電視劇《未生》後行程變得相當繁忙,仍細心照顧著延敏智,延敏智也總是陪在太仁鎬身邊給予支持,兩人相互成為彼此的力量。

另外,2004年透過電影《下流人生》出道的太仁鎬曾出演《未生》、《Man to Man》、《太陽的後裔》、《浪漫醫生金師傅》等多部熱門電視劇,憑著優越的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延敏智則是出演過多支 MV,也曾在《甜蜜的秘密》、《當男人戀愛時》、《神的晚餐》等電視劇中展現演技。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MBN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