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趙權全新單曲《Lonely》,柳善皓出演的 MV 公開!

趙權《Lonel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趙權加入 CUBE Entertainment 後發行的首支數位單曲《Lonely (새벽)》,柳善皓主演的 MV 公開。

《Lonely》是趙權相隔約兩年發表的新曲,歌曲描述看著凌晨的天空,想起曾經愛過的戀人的哀切感,就像電影中的某場面般,不停在腦中反覆出現,溫柔的鋼琴旋律與美麗的弦樂,搭配趙權細膩又感性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傳遞的離別的悲傷。

而歌曲 MV 則邀請同公司後輩 ─ 新星柳善皓出演,他在 MV 中演繹出分手後經歷各種感情以及凌晨之後再次回到日常中的樣子,不只如此,趙權還親自演奏鋼琴,展現出成熟音樂人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柳善皓出演的趙權全新單曲《Lonely》MV 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