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曹世鎬正式加入《無挑》,PD、成員們既期待又怕他感到負擔

曹世鎬
圖片來源:OSEN

曹世鎬正式成為 MBC《無限挑戰》第六位成員,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透露製作組與成員們都很歡迎、期待曹世鎬的加入,但同時也怕他感到負擔。

《無限挑戰》在6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曹世鎬成為第六名成員的過程,進行曹世鎬的「公聽會 (청문회)」,模仿《想知道那件事》作為曹世鎬的隱藏攝影機。而在公聽會結束後,製作組正式宣佈曹世鎬成為第六名成員!劉在錫表示:「我們大家都非常期待,現在作為搭乘同一條船的成員,請大家為他應援到最後。」,製作組還在節目公開六位成員組成的《無限挑戰》新 LOGO。

不時作為替補成員出演《無限挑戰》的曹世鎬終於成為正式成員,不只成員與製作組,連觀眾都很支持他的加入,對於曹世鎬加入節目的感想,金泰浩 PD 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我們對曹世鎬抱有很大的期待,但同時也擔心我們說這些話,會造成他很大的負擔。」,為此金泰浩 PD 決定比起用語言,更應該用節目來展現出曹世鎬是適合的人選,他表示:「我能說的只有,請大家期待成員們間的默契。」

雖然到曹世鎬完美地適應自己是《無限挑戰》正式成員為止,仍然需要一段時間,但他與《無限挑戰》會有怎樣的化學效應,讓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