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女時代 Yuri 與製作人 Raiden 將透過「STATION」發行合作曲

 Yuri、Raiden
圖片來源:Sports Worldi

少女時代成員 Yuri 與 DJ 兼製作人的 Raiden 將在26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特別企劃「STATION」發行合作曲《Always Find You》。

《Always Find You》是一首由溫柔的吉他配合電音節奏的歌曲,Raiden 充滿感性的嗓音與 Yuri 特色的歌聲完美結合,該曲曾在去年12月22日的《ULTRA KOREA 2017 After Movie》音樂節宣傳影片中出現,獲得許多樂迷們的熱烈迴響。

另外, Yuri 與 Raiden 的合作曲《Always Find You》將在1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