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孝琳,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孝琳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孝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孝琳 / Hyo Lyn / 효린
  • 本名:金孝靜 / Kim Hyo Jung / 김효정
  • 生日:1991年1月11日
  • 身高:164cm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孝琳相關資訊:孝琳

出道七年的孝琳,由 SISTAR 主唱變身為 SOLO 歌手,擁有堅強唱歌、饒舌實力的她,去年 SISTAR 解散後成立個人公司,開啟屬於她的音樂之路,而在此之前,她也持續透過《花郎》、《名不虛傳》OST,與 Justin Oh、Kisum、CHANGMO 合作歌曲跟粉絲們見面,甚至前往北美開唱,十分活躍。

在踏上新旅程後,孝琳常透過翻唱歌曲、舞蹈影片,展現她不變的實力,也讓人期待她作為 SOLO 歌手的新開始,而《黑騎士》OST 正是她獨立後的第一步,希望之後孝琳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孝琳翻唱《Snowman》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孝琳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琳,生日快樂!Hyo Lyn Happy Birthday!효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 Hyoly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