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陽為《2018平昌冬季奧運》獻唱應援曲《LOUDER》,音源公開

太陽《LOUDER》概念照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成員太陽為《2018平昌冬季奧運》獻唱應援曲《LOUDER》,音源公開。

《LOUDER》由太陽與 Joe Rhee 作詞,太陽、Seo Won Jin、R.Tee、Teddy、Joe Rhee 作曲,歌詞傳達了「我們一起大聲吶喊」的訊息。太陽表示:「希望大韓民國選手的汗與熱情,以及觀眾們的應援能夠透過歌聲傳達給大家,所以才製作了這首歌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LOUDER》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BAEK_MUMBLESTASH04@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