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勢男團 SEVENTEEN 將於2月攜特別專輯突襲回歸歌壇!

SEVENTEEN (縮圖)
(圖片來源:SEVENTEEN@推特)

大勢男團 SEVENTEEN 將於2月突襲回歸!

今日 (10日),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 SEVENTEEN 目前正以2月發行特別專輯回歸為目標投入專輯製作的收尾階段,但確切的日程尚未定案。隨後,SEVENTEEN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也出面證實:「SEVENTEEN 正以2月中旬回歸為目標準備專輯中,預計將在粉絲見面會結束後進行活動,其他細節確定後會再另行公布」。

由於距離去年11月6日發行正規二輯《TEEN, AGE》僅不過短短三個月,SEVENTEEN 這次的「超高速回歸」也引起了熱烈的話題,各位 CARAT (SEVENTEEN 官方粉絲名) 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另外,SEVENTEEN 將於2月2日、3日兩天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二次單獨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beffreport、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