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i 確定出演《心裡的聲音》第二季,將與成勛攜手合作

Yuri
圖片來源:Yuri@Instagram

電視台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少女時代成員 Yuri 確定出演《心裡的聲音》第二季《心裡的聲音-重啟:傻瓜們》,將在劇中飾演「崔愛鳳」一角,與成勛攜手合作。

Yuri 所飾演的「愛鳳」是一個母胎單身的女孩,個性單純又大剌剌,對愛情一竅不通,第一季由庭沼珉飾演,是個相當討人喜愛的角色。Yuri 去年出演 SBS 電視劇《被告人》角色較為沉重,這次透過《心裡的聲音》預計將展現平時在少女時代活潑、可愛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心裡的聲音-重啟:傻瓜們》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