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G Ent. 代表梁玄錫 IG 暗示 MINO 可能 SOLO 回歸?!

MINO
MINO (圖片來源:MINO@Instagram)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 (楊賢碩) 8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段 WINNER 成員 MINO 在弘大一間俱樂部中公演的影片,並在貼文中標註「宋旻浩」、「MINO」、「弘大 Hip-Hop 俱樂部」、「弘大歷代最長排隊隊伍」、「GABBIA (該俱樂部名稱)」…等多個標籤。

#송민호 #MINO #홍대힙합클럽 #가비아 #홍대역대급가장긴줄 #다음날_솔로앨범준비지시 #new_hiphopclub #hongdae #GABBIA #YG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標籤是「改天要叫他準備 SOLO 專輯」(原文:다음날 솔로 앨범 준비 지시),讓外界紛紛猜測這是否是 MINO 可能 SOLO 回歸的暗示。所以粉絲們也紛紛留下「期待 MINO」、「會等你的,MINO」、「快給我們 MINO 的 SOLO 專輯!」、「請讓他2018年之內出 SOLO 專輯」…等留言。

目前活躍於各種綜藝節目中的 MINO,在2016年9月發表過 SOLO 單曲《BODY》大獲好評,而去年底梁玄錫曾在個人 Instagram 上向粉絲保證 WINNER 二月會回歸,如今又透露 MINO 可能有 SOLO 計畫,讓粉絲們都大呼期待,要梁玄錫不可以食言。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YTN、梁玄錫@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