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成員、王思聰與 MBK Ent. 回應餽贈90億韓圜及超跑傳聞

(縮圖) T-ara
圖片來源:T-ara@Facebook

T-ara 與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於去年底約滿不續約後風波不斷,繼昨日 (8日) MBK Entertainment 表示已於12月28日申請註冊「T-ara」商標,今日 (9日) 再次傳出 T-ara 成員過去曾收受中國富二代王思聰餽贈的90億韓圜 (約新台幣2億4970萬元) 和超跑傳言。對此,四名成員和王思聰方面已出面嚴正否認。

事件起源是來自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爆料中國萬達集團獨生子王思聰過去為了支援 T-ara 在中國的活動而贈予經紀公司90億韓圜,並送給成員一人一台超跑當作禮物。這是王思聰創立的娛樂經紀公司「上海香蕉計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Banana Culture)」在2015年與 T-ara 簽訂中國活動經紀約時就有過的傳聞,然而這次被節目像事實一樣地報導再次引起議論。

對此,T-ara 成員們由於現在沒有經紀公司可以代為發言,因此8日紛紛透過微博向王思聰喊話,請求說出真相:「因為我不知道具體聯繫方式,就只能這樣聯繫了。Banana Culture 曾經給 T-ara 送過豪華車嗎?還有,給 MBK Entertainment 送90億韓圜的事情也是屬實嗎?我等回覆!」

T-ara、王思聰
(圖片來源:hyominnn00@微博、Qripretty_Original@微博、JIYEON2____@微博截圖)

而 Banana Culture 也在同日晚間出面發表官方聲明回應,以下為公司聲明全文:

「今日,我司在新浪微博上發現 T-ara 部分成員發布了針對我司的相關言論,以及微博和微信平台上部分媒體的不實報導,我司在此聲明如下:

1. 成員微博所述內容與實際情況不符;
2. 微博和微信平台上媒體的相關報導純屬虛構;
3. 我司與韓國 MBK 公司的關於 T-ara 的國內代理合同已於2017年12月31日結束,亦未續約。

在合作期間,我司與 T-ara 成員積極配合。因此,對於 T-ara 部分成員今日同時發布針對我司的言論,我司也深表震驚。希望成員不要受到相關媒體的誤導,作為中方代理公司,我司一直僅通過韓國 MBK 公司進行工作上的聯繫和溝通,希望韓國 MBK 公司能妥善處理好與成員的相關事宜。

上述言論與不實報導已對我司造成了名譽上的損害,我們將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最後,感謝 T-ara 成員在與我司的合作期內做出的努力!

上海香蕉計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零一八年一月八日」

T-ara、王思聰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與此同時,MBK Entertainment 也發表了相同立場表示:「T-ara 收受中國財團二代餽贈超跑一事並非事實。」而在向各方面確認事實後,T-ara 四名成員8日晚間再次在各自的 Instagram 發表聲明。

「大家好,我們是 T-ara 的居麗、(王恩)晶、孝敏、芝妍。

由於我們沒有經紀公司,對要透過什麼樣的途徑發言,幾經煩惱後決定在這裡發表。

為了確認媒體所報導,成員們與中國的合約中收受超跑禮物的內容以及關於90億韓圜的事實,我們直接利用微博得到中國王思聰方面 (Banana Culture) 官方證實上述陳述純屬虛構、毫無根據的回答。

真的希望和從出道開始一起辛苦過來的公司以及工作人員們不要再受到這樣的流言蜚語傷害。

也希望往後我們四個人還能以『T-ara』的名字向各位問候,所有的事情都能圓滿解決,以上是我們四個人的正式立場,感謝撥冗閱讀。」

(原文:안녕하세요
티아라 큐리, 은정, 효민, 지연입니다.
저희를 대신할 회사가 없어서 어떤 경로로 알려야 하나 고민 끝에 용기를 내어 이곳에 말씀드립니다.

언론에 보도된 중국과의 계약에서 멤버들이 슈퍼카를 선물 받았다는 내용과 90억 원에 대한 사실 확인을 위해 저희가 직접 웨이보를 통해 중국 왕쓰총 측(바나나 컬처)으로부터 위와 같은 사실은 허위이고 전혀 근거 없다는 공식적인 답변을 받았습니다.

데뷔 때부터 같이 고생한 회사와 모든 직원분들 역시 이러한 유언비어에 피해가 가지 않길 바랍니다. 
앞으로도 ‘티아라’라는 이름으로 저희 네 명이 여러분들께 인사드릴 수 있고, 이 모든 것이 원만하게 해결되기를 바라는 것이 저희 네 명 멤버의 공식 입장입니다.
읽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hyominnn@Instagram、hyominnn00@微博、Qripretty_Original@微博、JIYEON2____@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