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EXO 新曲《Universe》登韓國告示牌單曲榜1位

(縮圖) EXO
圖片來源:EXO@Instagram

EXO 去年12月26日發行了2017年冬季專輯《Universe》,其同名主打歌登上韓國 Billboard (告示牌) K-POP HOT 100 單曲排行榜的1月首週 (1/1-1/7) 1位,而專輯其他收錄曲也紛紛進入榜單。

韓國 Billboard 是美國 Billboard 所屬公司在韓國創立的 K-POP 音樂排行榜,全世界的粉絲都可以藉由這個榜單更加了解 K-POP 音樂,而榜單也為美國 Billboard 的 K-POP 榜單提供數據。

此外,《Universe》專輯在統計全世界專輯銷售量的 Media Traffic 網站所經營的 United World Chart (世界專輯榜) 上也獲得1位,同時也在韓國的專輯銷售排行榜 Synnara、Hanteo 雙雙獲得連續2週1位,展現了 EXO 具全球性的人氣。

另外,EXO 雖然沒有出演上週的《音樂銀行》、《音樂中心》,但在兩個節目中都拿下了排行榜1位。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