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首次六人回歸!INFINITE :會讓大家看到更成熟的一面

INFINITE
圖片來源:Kpopn

INFINITE 8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TOP SEED》,並在當天於首爾龍山區舉辦回歸 SHOWCASE。

對於新輯主打歌《TOP SEED》成員們表示:「在體育競技上,最優秀的團體被稱之為『TOP SEED』,我們也希望這次的專輯能夠成為一張最棒的專輯,會不留遺憾地盡全力為大家帶來好的表演。」

INFINITE
圖片來源:Kpopn

另外,成員 Hoya 去年8月合約滿期後,決定不再續約並退出 INFINITE,所以這是他們首次以六人體制進行活動。東雨對此表示:「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我們也都尊重他人的想法,不會覺得這是好或是壞,只會覺得大家都會有不同的路想要走,雖然 INFINITE 現在只有六人,但在這1年4個月的空白期,我們經歷過許多事,也因此更加成長了。」

L 則表示:「INFINITE 現在是六人體制,我覺得我們已經經歷過成長、傷痛,變得更加成熟了,如同團名,我們會無限地去挑戰,當然七人與六人有許多不同,但我們為了想讓大家看到更加成長的一面、在舞台上更加帥氣的一面,做了非常多的練習,相信能讓大家看到 INFINITE 全新的改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