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秦禹、柳炳宰合作 JTBC 新綜藝《善良地活著》,海報公開

金秦禹、柳炳宰《善良地活著》海報
圖片來源:JTBC

WINNER 金秦禹 (JINU)、柳炳宰合作 JTBC 全新綜藝節目《善良地活著 (착하게 살자)》,將在19日首播。

《善良地活著》是在法務部積極協助下,韓國首次製作的司法實境綜藝節目,不只是單純地體驗監獄生活,還會公開由拘留到審判、收監為止的真實司法系統過程,而 JTBC 在4日公開金秦禹、柳炳宰的角色海報,照片中的秦禹露出像是快要哭的表情,柳炳宰則是已經落淚,兩人充滿迫切感與冤枉的眼神,讓人對他們與什麼罪行相關感到好奇。

秦禹的海報上寫著「對不起,11.21,檢查號碼結束,失誤後」的文案,柳炳宰則是有「這裡沒有信任,只充滿疑心」的文案,像是他們要傳遞出的訊息,同時也預告兩人在節目中的監獄生活。柳炳宰與金秦禹在完成拍攝回家的途中,不小心涉入一件案件,他們會在法庭上主張自己的清白,並與檢察官展開激烈的攻防戰,令人更好奇他們到底遇到怎樣的案件。

另外,傳遞「不要犯罪」訊息的《善良地活著》將在1月19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金秦禹、柳炳宰《善良地活著》海報
圖片來源:JTB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