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玟錫不出演《Begin Again》,鄭世雲則可能受邀為特別來賓

金玟錫、鄭世雲
金玟錫、鄭世雲 (圖片來源:YTN、tongplus)

JTBC《Begin Again》是一檔邀請韓國歌手前往異國舉行街頭公演的音樂綜藝節目,第一季於去年9月10日播畢,演員金玟錫日前曾傳出可能加盟主持第二季,而根據韓國媒體今日 (8日) 報導,金玟錫方面和 JTBC 相關人員皆表示金玟錫將不會出演。

金玟錫方也說明原因:「因為畢竟不是音樂人,擔心會拖節目的後腿所以最終決定不出演」。

另一方面,對於先前傳出歌手鄭世雲將以忙內身分合流《Begin Again》第二季一事,JTBC 相關人員也於4日表示:「鄭世雲並不是固定班底,目前正在討論以來賓身分出演」。

而《Begin Again》第二季將以紫雨林的金倫我、朴正炫為首分成兩隊,目前已知的出演者還有樂童音樂家的秀賢、Roy Kim、紫雨林的李善圭、Super Junior-M 的 Henry、河琳、尹建,並預計於本月內出國拍攝。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YTN、OSEN、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