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水晶男孩20周年紀念電影《水晶男孩 Eighteen》將在18日上映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YG Ent.

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紀念特別電影《水晶男孩 Eighteen》將在18日上映。

《水晶男孩 Eighteen》是水晶男孩為慶祝出道20周年所推出的實境紀錄電影,水晶男孩自1997年出道以來發行多首熱門歌曲,但在2000年5月發行正規四輯後便各自發展,在2016年透過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合體,並簽入 YG Ent. 推出睽違18年的正規五輯《ANOTHER LIGHT》,而這次的紀念電影紀錄了成員們在準備這張專輯時對音樂的苦惱,以及對未來的想法,相信能成為粉絲們一個相當特別的禮物。

另外,這次的電影以「ScreenX」的技術製作,更添加了生動感,將於1月18日於韓國正式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