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INee 泰民取消 MelOn Radio 線上廣播行程,將繼續安靜休息

泰民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HINee 成員泰民取消 MelOn Radio 線上廣播行程,將繼續安靜休息。

泰民原定於10日透過 MelOn Radio 進行《Taemtation》第二集節目,但相關的行程已全部取消。MelOn 方於4日公告:「《Taemtation》第二集最終決定不公開,在此向各位等待著的粉絲致歉,請各位諒解。」

去年12月10日發行改版專輯《MOVE-ing》,並以主打歌《Day and Night》展開活動的泰民,在已故成員鐘鉉離世後,就中斷了所有活動。為了對最親近的成員離世表示哀悼,也為了找回身心的平靜,泰民不僅取消了原本預定出演的年末頒獎典禮舞台,各大節目行程也都予以延期。

目前 SHINee 活動重啟的時間仍不明確,雖然他們本來預定今年2月在日本舉行巨蛋巡演,但現在 SHINee 成員與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仍在討論演唱會是否進行,尚未做出結論。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