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月火劇、水木劇延長停播期間,將在3月12日才會復播

《Two Cops》、《不是機器人》海報
圖片來源:MBC

MBC 月火劇、水木劇確定停播約六至七週,直到3月12日才會播出新作品。

MBC 相關人員今天 (5日) 表示:「月火劇《Two Cops》與水木劇《不是機器人啊》將分別在1月16、25日終演,而接檔的電視劇會從3月12日起播出。」,原本 MBC 是預計3月5日復播,但現在決定延長停播期間,直到3月12日才復播,所以月火劇預計停播七週,水木劇停播六週。

電視劇局本部長崔元錫表示:「罷工時間大約兩個月,這是能播出一部迷你系列 (即月火、水木劇) 的時間,為了播出新的電視劇,應該要掙取更多時間才行,我們已經努力減少停播期間,希望在這段時間能令業務都正常步入軌道。」,說明最終決定3月12日復播的原因。

在《Two Cops》與《不是機器人啊》終演後,原本的時段會重播電視劇,或是轉播平昌冬季奧運賽事,崔本部長表示:「在罷工期間,電視劇局沒能正常地進行業務,因為電視劇不是立刻就可以完成的東西,所以在苦惱過後才做出 (停播) 這決定。比起輕率地完成播出,更應該好好製作後才播出電視劇,但這對內部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從外部買已製作好的電視劇,因此只能選擇停播。」

崔本部長接著說道:「首先對觀眾們最感到抱歉,對停播後的首部作品的製作組也感到抱歉。電視劇應該要連續播出才行,但因為長時間暫停工作而引起的問題,導致後續作品的團隊與其他電視台作品的競爭中,處於不利的狀況,雖然各種事情都處於辛苦的狀態,但會盡最大的努力盡快讓業務正常化。」

另外,原播出電視劇的時段是電視台廣告單價最高的黃金時段,這次 MBC 停播七週電視劇,相信廣告與信賴度等不可避免地會有所影響,某 MBC 相關人員表示:「幸好二月有平昌冬季奧運,我們才能期待透過轉播賽事來避免最差的情況發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韓聯社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