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驚喜公開翻唱曲《以應該要忘記的心》MV 向已故金光石致敬

IU《以應該要忘記的心》MV
圖片來源:《以應該要忘記的心》MV 截圖

IU 在今天 (6日) 驚喜公開翻唱金光石《以應該要忘記的心 (잊어야 한다는 마음으로)》MV,紀念金光石逝世22週年。

《以應該要忘記的心》原本收錄在 IU 去年九月發行的第二張翻唱專輯《花書籤2》中,但因為製作當時傳出金光石是被殺的不好的傳聞,導致 IU 最終決定抽出這首歌曲,連與朴正民合作的 MV 也沒能公開,實體專輯也因此而延後發行

這次配合金光石逝世22週年的日子,IU 決定公開《以應該要忘記的心》MV,向金光石表達她的敬意,對此 IU 方面表示:「金光石的眾多粉絲們,在忌日這天會比平常更思念故人的音樂,因此配合這日子,IU 決定公開珍貴地演唱的這首歌曲讓大家能欣賞,雖然沒能收錄在《花書籤2》專輯中,但作為喜歡金光石音樂的一名粉絲,希望透過這首美麗的歌曲表達尊敬與追思的心意。」

一起來欣賞 IU、朴正民主演,充滿80年代復古感的《以應該要忘記的心》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이지금 IU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