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NU'EST W、WINNER、樂童音樂家秀賢…等將出席《金唱片獎》

NU'EST W、WINNER、hyukoh、樂童音樂家秀賢、黃致列
圖片來源:OSEN

繼 BTS 防彈少年團、EXO、SEVENTEEN、TWICE 與 IU…等八組歌手確定將出席《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後,NU’EST W、WINNER、樂童音樂家秀賢、黃致列、hyukoh 等也確定參加。

NU’EST W 與黃致列都是本屆《金唱片獎》唱片部門本賞的入圍者。NU’EST 子團 NU’EST W 去年發行了迷你專輯《W, HERE》,並在粉絲們的熱烈支持下,首度入圍《金唱片獎》唱片本賞。

而在男團強敵環伺的情況下,身為 SOLO 歌手的黃致列以迷你專輯《Be Ordinary》創造了20萬張以上的專輯銷售量,成為唱片部門本賞的有力候補。此外,黃致列也以這張專輯的主打歌《A Daily Song (매일 듣는 노래)》入圍音源部門本賞。

WINNER、樂童音樂家、hyukoh 則是本屆《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本賞的入圍者。繼在第29屆《金唱片獎》獲得新人獎之後,以《REALLY REALLY》成為本屆《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本賞候補的 WINNER,將睽違三年再度出席典禮。

今年以《LAST GOODBYE (오랜 날 오랜 밤)》入圍音源部門本賞的樂童音樂家,由於燦赫正在服役中,因此秀賢將獨自出席,而屆時會由哪一位男歌手與秀賢一起演出,是典禮中值得矚目的焦點之一。去年獲得了「最佳樂團獎」的 hyukoh,以首張正規專輯《23》的主打歌《TOMBOY》入圍了音源部門本賞,他們將會在典禮上帶來什麼樣的演出,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第32屆《金唱片獎》將分別在明年1月10日、11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於日山 KINTEX 第一展覽館5廳舉行,並透過 JTBC、JTBC2 頻道轉播。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