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 被指想在 FM 公開女友引爭議:我沒有忘記、欺瞞過粉絲

G.O
圖片來源:G.O @Instagram

 

MBLAQ 的 G.O 與演員崔藝瑟在2日公開戀情,而崔藝瑟去年九月於 fan cafe 發表,透露會在2018年初公開戀愛對象的文章旋即造成話題,也讓部分粉絲懷疑「G.O 計劃在2018年初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上,向粉絲們說出與崔藝瑟的戀愛關係」,並為此感到傷心,再加上他與崔藝瑟的「Lovestagram*」,引起欺瞞粉絲的爭議。

註:Lovestagram (럽스타그램) 是指透過 Instagram 隱約地讓大家發現兩人正在交往的事實的行為

為此,G.O 親自在4日於 fan cafe 發文,向粉絲們說明、解釋圍繞著他的各種疑惑與傳聞。

以下是內容全文:

我想這次的事情讓大家感到很驚訝,也感到很生氣、傷心,而今天我打算跟大家多說些我的心裡話。

我人生中經歷過兩次大挫折 — TYKEYS 與 MBLAQ,因為其他人而跟成員們在物理上分開,是這兩次經驗的共同點。

作為 MBLAQ 一員活動,我獲得了很多榮耀,對我人生來說 (MBLAQ) 是最大的榮耀,因為有粉絲們無限的愛,與不管在哪裡都不會害怕的成員們在,才能遮掩起我的不足,但是看起來會是永遠的那榮耀沒能走太長久。

因為公司的會計問題、錯誤的經營方式,我需要跟成員們分開,剛開始因為不知道所有事情,所以將我的辛苦怪在別人頭上,也埋怨了很多,隨著時間過去,剩下的我和昇昊、Mir 明白到,因為公司的錯誤經營而導致 (公司) 正在破產,但是我們還是想守護著「MBLAQ」這名字。

真的很諷刺,很多人罵我們、指責我們,我們也拜託過公司發聲明幫我們解釋誤會、說明那些胡亂推測的報導,但公司說因為成員們的合約已經結束,所以不會這樣做,這是公司的錯。

當時我真的很辛苦,年紀愈來愈大,在社會上做過的事就只有在舞台上唱歌,這對我來說是難以承擔的傷痛,痛苦在超過六個月的時間中,支配著我的身體和心靈,覺得一天很長,用喝酒的方式來填滿一天的時間,憂鬱感讓我不能踏出家門一步,結果連跟朋友的關係也都斷了,連家人們的電話也不接,很長時間像傻瓜般生活,直到有好轉後才有了勇氣。

(MBLAQ) 發表了名為《Mirror》的專輯,我們能感受到看著我們的視線依舊熾熱,媒體也只寫些充滿刺激性的報導,自信感掉到地上,對粉絲們就只有抱歉的心。隨著時間過去,雖然年紀有些大,但也開始了服兵役,在以社會要員身份服務的期間,不管是外還是內,都只是作為最平凡的我去生活,現在回想,自己真的度過了非常激烈的時間,對於不必要的感情消耗感到可惜,雖然常常跟粉絲們說過各種心境、想法,但其實我有很多次都想過不再繼續歌手活動,因為我害怕自己再次因為其他人而成為牆頭草,也害怕失去愛我的粉絲們、不分晝夜辛苦的經紀人、造型師、髮型師、化妝師,甚至是一瞬間就失去我的朋友們,以前的我真的是每天每天都帶著離別的心情生活。

為了我自己而活、以我的幸福為優先吧,只為了我自己而活、去尋找我的幸福吧,不要錯以為別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屬於我的真正愛情會存在嗎?如果真的出現那樣的人,我一定會守護她,在透過不同的經驗打造全新的價值觀時,我遇到了崔藝瑟,我能夠沒有任何擔心地去幸福,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訝,我理解作為一個女生,在被愛的時候會想向朋友或是其他人炫耀的心,所以我沒有囑咐她要小心 Instagram 發表的內容。

舉辦粉絲見面會是我長久的願望,跟公司抗爭到底的理由是因為粉絲見面會,到底需要多少錢、到底借場地有多困難,只一直反覆地跟我說不行,所以我想親自舉辦,粉絲見面會的特別嘉賓是 Mir,因為是週末,所以他可以參加跟粉絲們見面、問好,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猜測、懷疑我會在粉絲們見面會上公開女朋友,跟大家說我未來的活動方向、大家對我感到好奇的所有事情,我都會直率地跟大家說,這就是粉絲見面會的內容,只要有一個人來,粉絲見面會都會如常舉行。

我在成為歌手前,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在和諧、平凡的家庭中長大的我,跟我愛的人戀愛、結婚,都是我的人生目標與夢想,我認為機會不會在你想要的時間與時機出現,不管是理由、方式、順序都沒有基準,不需要因為難以理解就去責罵人,因為那不是錯,只是不一樣而已。神奇的是一年前跟大家說粉絲見面會的計劃時沒有出現,兩年間從來沒有在我 Instagram 留過言的人,說是我的粉絲而去罵我,努力地去獲得大家的同感,但很抱歉,我對於這些一次元的部份,心理不會有一絲動搖。我總是對於沒能充分地分享我的愛給愛我的人而感到可惜,我認為歌手與粉絲是透過歌曲與舞台來見面,不是連私下所有事情都需要獲得彼此認同才成立的關係。

我從來一瞬間都沒有忘記過是欺瞞過 A+ (MBLAQ 粉絲名) 粉絲們,A+ 是給了我莫大榮耀的人,是我想報答的人,真心地感謝為這次的事應援的各位,總是感謝你們、愛你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