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uper TV》預告公開,Super Junior 創意連羅 PD 也滿意?

Super Junior《Super TV》預告
圖片來源:《Super TV》預告截圖

4日,由 Super Junior 成員親自企劃,以成為 XtvN 代表節目為目標的綜藝節目《Super TV》預告公開,而成員們的創意就連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也滿意?!

公開的預告中,成員們親自前往 tvN,向金錫賢常務、金有坤 CP (執行製作)、羅暎錫 PD 推銷。首先,利特介紹《Super TV》為「只有不太瘋、沒有不瘋的人的瘋子綜藝」,從一開始就能預想到屬於 Super Junior 特有色彩與風格的節目概念。

而希澈、銀赫、神童、藝聲輪流介紹他們的點子,像是成員去監獄體驗生活、用冷凍食品準備一日三餐…等,獨特的創意就連羅暎錫 PD 也忍不住說:「這種節目概念我也想去嘗試。」,令 Super Junior 成員十分驚訝,也讓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另外,《Super TV》將在1月2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CJ E&M 本月開通的全新娛樂頻道 XtvN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