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將推出全新團粽《Super TV》,1月26日首播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Label SJ

經紀公司 Label SJ 2日向媒體透露,Super Junior 即將帶著全新團粽《Super TV》與觀眾們見面。

相關人員表示,《Super TV》在上個月開始拍攝,但因為演藝圈的噩耗而中斷製作,目前所有工作已經重啟,預計在1月26日透過 XtvN 電視台正式播出。

另外,Super Junior 去年底也曾推出實境綜藝《SJ Returns》引起許多話題,成員們私底下真誠的一面受到許多好評,這次在《Super TV》又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面貌,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