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炫茂、利特、普美將主持《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

縮圖 / 全炫茂、利特、普美
圖片來源:OSEN

MBC 確定製作《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同時宣布由《2017 MBC 放送演藝大賞》大賞得主 ─ 全炫茂攜手 Super Junior 利特與 A Pink 普美共同主持。

今日 (3日),MBC 表示《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確定舉辦,EXO、Wanna One、TWICE、Red Velvet…等人氣偶像團體預計參與15日在京畿道高陽室內體育館的錄製,除了個人田徑、接力賽、射箭、男子健美操、女子韻律體操外,在中秋特輯準備的保齡球也會進行。

此外,根據韓國媒體 news1 的獨家報導,Wanna One 裴珍映、賴冠霖因為在保齡方面有潛質,所以預計會出戰保齡球項目,但其他 Wanna One 成員因為海外粉絲見面會的行程,應該難以參加。而 INFINITE 聖圭與 EXID 的 Hani 將擔任此賽程的特別主持人。

而先後在韻律體操項目獲得金牌的宇宙少女程瀟、TWICE MINA 今年是否會再度參賽、對決,MBC 方面出面否認,並透露 MINA 將不出戰韻律體操,讓粉絲們為此感到可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news1、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