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3C小物

要買朴信惠還是宋仲基代言的牙膏?來看看韓國本地人的愛牌吧!

korean toothpaste 01
圖片來源:MEDIAN、tinasjsj@Instagram、fwangtheland@Instagram、ssong.vely_@Instagram

韓國人牙膏用量絕對比我們大,維持健康白皙的牙齒是他們認為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除了飯後勤刷牙外,從牙膏成分、使用效果到包裝設計,他們挑選牙膏一點都不馬虎,而愛用國貨的習慣更讓國產牙膏品牌競爭十分激烈 (你不覺得大明星都在代言牙膏嗎?)

現在就跟著 Kpopn 一起來看看韓國人愛用的牙膏有哪些吧!

【2080】

korean toothpaste 02
圖片來源:2080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邀請國民演員車太鉉代言的韓國牙膏國民品牌2080,它是韓國最大的日用清潔公司 - 愛敬的旗下品牌,不僅市佔率達20%,更從2005年開始連續12年得到了韓國品牌力第一名,以不添加任何具有爭議性的致癌成分出名,如 Triclosan (三氯沙)、Parabens (對羥基苯甲酸酯) 等。

效能從基本的防蛀、美白、牙周護理、消除口臭到抑制牙菌斑增生都有,其中更推出添加枸杞茶、石榴茶、五味子、普洱茶等茶混和配方的韓方護齦茶系列牙膏,標榜加入海鹽更能減少牙齦出血、降低牙周炎發生率…等功效,十分受到喜愛韓方的韓國人歡迎。

korean toothpaste 03
圖片來源:2080

2080在這兩年都有跟 LINE FRIENDS 合作聯名,推出超可愛的組合受到很多人喜愛!

【MEDIAN】

korean toothpaste 04
圖片來源:G MARKET、MEDIAN

如果有看韓劇《Pinocchio》,你一定對朴信惠劇中使用的這款牙膏不陌生!它是隸屬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底下的牙齒保健品牌 MEDIAN,標榜獲得臨床證實,是專業牙科及牙齒美容診所使用的牙膏品牌,具有長效殺菌的效果。

在《Pinocchio》播出後,86%系列造成韓國一股搶購熱潮,主打能夠抑制86%的牙菌斑滋生,達到保健牙齦、牙周的效果。朴信惠代言的美白系列也是熱銷商品之一,除了美白,消費者也能選擇如針對敏感性牙齒、預防蛀牙、抑制口臭等效果的系列,是口碑很好的韓國牙膏品牌。

♠ MEDIAN 86%系列強效淨白去垢牙膏 ☛ 這裡買

【PERIOE】

korean toothpaste 05
圖片來源:PERIOE

說到因為韓劇或是代言人加持而走紅的牙膏品牌,就不能不提到找來高人氣演員宋仲基代言的 PERIOE!它是 LG Health & Beauty 旗下牙膏品牌,和2080總和起來超過韓國牙膏市占率50%以上,是韓國人也很愛用的牙膏品牌。取代以往的條狀牙膏,首推按壓式的瓶身,不但外觀上非常吸引人,除了有一系列以草本植物為基礎的牙膏,包括薄荷健齒、藥草抑制口臭、柑橘美白,另外還有菊花、葡萄柚、青葡萄…等多種不同的味道,不僅受到韓國人歡迎,在海外也銷售得非常好。

♠ PERIOE 按壓式牙膏 ☛ 這裡買

【LG Health & Beauty】竹鹽牙膏

korean toothpaste 06
圖片來源:LG 健康生活

同樣是 LG Health & Beauty 旗下的牙膏品牌,竹鹽牙膏應該是韓國最有特色的牙膏了!將海鹽放入竹子中並用黃土封住,放進土窯中以松樹木為柴火重覆火烤九次以後製成的鹽巴就叫做「竹鹽」,竹鹽牙膏標榜能夠有效預防牙周炎、牙齦出血及促進牙齦的膠原蛋白和蛋白質生成,1992年在韓國推出後,就一直穩居漢方鹽牙膏領域首位,是歷經了25年都還仍受到韓國人喜愛的牙膏品牌!

【VT】THINK YOUR TEETH 系列

korean toothpaste 07
圖片來源:MEMEBOX

介紹完以上韓國常見的牙膏品牌後,接著要向大家介紹最近在韓國討論度最高的兩款牙膏!第一款就是從2016年紅到2017年,VT 出品的 THINK YOUR TEETH 系列牙膏,極簡的暗色系配色搭配燙金的字體,有質感的包裝設計讓許多韓國女孩愛不釋手。

除了漂亮的外觀,THINK YOUR TEETH 不添加任何可能致癌的成分,使用有機農業的草本萃取物,標榜具有高效防蛀的功能,還獲得了歐洲 ECOCERT 的認證呢!

【HELLO DR TIBLET】固體牙膏

korean toothpaste 08
圖片來源:HELLO DR TIBLET、Naver

最後就是2017年在 Instagram 被韓國網友瘋傳的 HELLO DR TIBLET 固體牙膏!考慮到韓國人時常攜帶牙膏牙刷外出,方便飯後清潔,卻可能因為條狀牙膏被擠壓弄髒包包…等不方便的因素,HELLO DR TIBLET 推出了固體牙膏!外觀其實就像一粒白色藥丸,放在嘴裡咬兩三下後就能搭配牙刷開始進行刷牙程序,不管是起泡或清潔力都跟一般牙膏沒有太大差別,標榜能夠有效清除牙垢、預防蛀牙、保護牙齦,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攜帶也很衛生。

看完了以上 Kpopn 介紹的牙膏後,你對哪一款牙膏最有興趣呢?快來留言告訴小編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內容來源:2080、PERIOE、LG、VT、HELLO DR TIBLE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